更新日期:2023.07.12 (定期每日更新)

全新AI奇幻世界冒險手遊《天際傳說》2023年6月8日今天正式上市,SUMMERFUN代理發行的奇幻大世界MMO手遊《天際傳說》由鬼馬少女吳映潔代言。本款遊戲將玩家帶進一個面臨邪神侵襲、即將崩壞的世界。在這無邊際的世界裡,玩家需聯手其他倖存者,結成獵人同盟,挑戰尋覓浩瀚天際下遺落的無名之島。 《天際傳說》邀你成為這個崩壞世界的重建者,展開屬於你的冒險與探索。在走遍整片大陸,歷經生死考驗後,最終目標是找到失落已久的文明遺跡「天空列島」,獲得最具「覈心」的天空島浮空引擎和文明延續的動力。這股超越想像的力量是重組叢林、山海、文明建築、生命族群的終極希望。 遊戲中,玩家可自由探索童話世界、恐怖傳說、未來文明等多元主題場景。更有吳映潔親自代言,贈送玩家專屬的胡蘿蔔機車,一起巡航天際列島,開啟全新的奇幻冒險!

【天際傳說】遊戲禮包虛寶兌換碼序號 │2023.06.08正式開服

【天際傳說】遊戲禮包虛寶兌換碼序號

GIFT55

LOVE520

GROUP11

SONG093

SLAYER6

DOWNLOAD

SSSVIP888

VIP666

VIP777

VIP888

SVIP666

SVIP777

SVIP888

HAPPY77

HAPPY15

DOUBLE5

MOON999

 

待官方釋放出新禮包後,將立即盡速更新。

《天際傳說》電腦版模擬器下載

 

 


arrow
arrow

    秉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