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國汪汪叫》中,虎牢之戰第四戰,我卡關兩天,從原本的100萬戰力升到275萬,終於今天成功過關了,我想藉由這篇文章分享【虎牢之戰】第四戰,我的通過陣容,希望對於跟我一樣都是無課的人有一點幫助。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四戰 守衛-張昭,通關陣容分享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四戰 通關陣容分享

【虎牢之戰】第四戰虎牢守將是張昭,血量1470萬,不管技能還是普攻都會自補血,要通關真的不容易。

我的通關陣容:

前排,呂布、廖化

後排,太史慈、華佗、賈詡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四戰 守衛-張昭,通關陣容分享

 

 

呂布,主要技能除高傷外,還會額外造成目標流血,攻擊流血狀態目標額外增傷50%,血量低於30%後自補血50%。

廖化,主要技能是使目標減少15-50點怒氣,普攻有35%機率造成目標暈眩。

太史慈,主要技能是幫隊友每回合增加3%攻擊,普攻+8%攻擊,可以疊加。

華陀,主要技能是補血外,還有40%機率使目標暈眩2回合,並每回合結束後,40%機率幫三個隊友+15%攻擊。

賈詡,主要技能是減少42點怒氣,並造成中毒3回合,普攻降低對方50%防禦、20%減傷。

以上是我的簡單分享,希望對於還沒通關的人,能有一些幫助。如果您也是用一樣的陣容還是無法過關,可以優先讓呂布上1100級後再試試看。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四戰 守衛-張昭,通關陣容分享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四戰 守衛-張昭,通關陣容分享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四戰 守衛-張昭,通關陣容分享

 

遊戲相關連結:

【這個三國汪汪叫】遊戲禮包虛寶兌換碼序號

這個三國汪汪叫:電腦版PC模擬器下載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三戰,通關陣容分享

 

 

 


arrow
arrow

    秉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