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國汪汪叫》是一款最新的三國主題的手遊,三國人物都是狗狗,真的蠻有趣的,因為最近人氣蠻高的,我也來跟風一起玩,我想藉由這篇文章分享一下裡面的關卡【虎牢之戰】第三戰的通過陣容,希望對於跟我一樣都是無課的人有一點幫助。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三戰,通關陣容分享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三戰,通關陣容分享

【虎牢之戰】第三戰虎牢守將是于禁,除血厚外,又會自補血,要通關真的不容易

我的通關陣容:

前排,關羽、貂蟬

後排,賈詡、太史慈、董卓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三戰,通關陣容分享

 

 

關羽,主要技能是單攻擊400%傷害,外加自補血110%。

貂蟬,主要技能是減少36點怒氣,普攻造成流血並減50點怒氣。

賈詡,主要技能是減少42點怒氣,並造成中毒3回合,普攻降低對方50%防禦、20%減傷。

太史慈,主要技能是幫隊友每回合增加3%攻擊,普攻+8%攻擊,可以疊加。

董卓,主要技能是幫隊友回血800%,開場三回合幫前排回血200%。

以上是我的簡單分享,希望對於還沒通關的人,有一些幫助。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三戰,通關陣容分享

 

《這個三國汪汪叫》這款遊戲。它是一款全新的三國題材掛機+放置卡牌手遊。遊戲中的三國名將,都被變成了可愛的狗狗,這種全新的視覺體驗,確實吸引了大量的玩家。遊戲中的美術非常細緻,每一個角色都是由殿堂級的美術匠心繪製。而且這款遊戲非常適合不喜歡長時間投入遊戲的玩家,因為可以選擇離線掛機,隨時上線都可以收穫大量資源,玩起來真的非常放鬆,且輕鬆有趣。 作為農場主,你將帶領眾多三國狗將一起開啟冒險,從三國狗狗世界中,和狗將們一起戰鬥。說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要和這些可愛的狗狗一起開啟你的三國大冒險了呢? 以上是我對《這個三國汪汪叫》的簡單攻略分享以及遊戲介紹,希望大家都能在遊戲中玩得開心。

 

遊戲相關連結:

【這個三國汪汪叫】遊戲禮包虛寶兌換碼序號

這個三國汪汪叫:電腦版PC模擬器下載

這個三國汪汪叫攻略│虎牢之戰第四戰 守衛-張昭,通關陣容分享

 

 


arrow
arrow

    秉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