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1.08.15 (定期每日更新)

《イリュージョンコネクト》日本營運團隊直接運營,佛心X熱心X誠心!全新專屬繁中限定角色、S級動畫IP聯動、新職業技能搭配策略,全數登場!承諾給你最長情的告白!《新夢境連結R》由知名日本繪師重製角色立繪&海報!日系美學X精心繪畫!不管是閃爍著勇氣與堅韌之光的雙眸,或是約會時嬌俏的笑容,各色栩栩如生的新一代少女,在《新夢境連結R》等著與你相遇!

【新夢境連結R】遊戲禮包虛寶兌換碼序號│2021.06.01正式開服

【新夢境連結R】遊戲禮包虛寶兌換碼序號

#IC0S317

#ICSS812

#ICJ2XU426

#DREAM888

#DREAM666

#DREAM777

#PAPASDAY

待官方釋放出新禮包後,將當日盡速更新。

《新夢境連結R》電腦版模擬器下載

《新夢境連結R》官方粉絲團

 

 

Q:如何使用啟動碼/禮包碼?
A點擊遊戲內左上角的頭像,點擊禮包兌換,輸入虛寶碼即可。

【新夢境連結R】遊戲禮包虛寶兌換碼序號│2021.06.01正式開服

 

《新夢境連結R》事前預約獎勵領取教學

01.事前預約獎勵:預約人數達到預約目標即可以獲得該階段的獎勵,於遊戲上線後30天內,在創角後自動發送至遊戲內郵箱。※若期間內沒有登入,將無法領取。

02.粉絲專頁按讚獎勵:按讚獎勵將在開服創角後自動發送至遊戲內郵箱。

03.雙平台預約獎勵:雙平台預約加碼送獎勵將於遊戲上線後30天內,將在創角後自動發送至遊戲內郵箱。※若期間內沒有登入,將無法領取。

04.LINE群結社獎勵:開服後請於遊戲上線14天內,使用事前預約使用的Mover ID登錄遊戲進行角色註冊,再回到事前預約頁面領取獎勵,相關獎勵將會通過信件發送到遊戲內郵箱,請注意查收。

05.夢境回憶錄獎勵:開服後請於遊戲上線14天內,使用事前預約使用的Mover ID登錄遊戲進行角色註冊,再回到事前預約頁面領取獎勵,開服創角後自動發送至遊戲內郵箱,否則無法成功獲得獎勵。(需透過 魔塊遊戲平台 https://www.movergames.com/ 使用事前預約的Mover ID建立遊戲帳號)

 

 


arrow
arrow

    秉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