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二航-華航貴賓室 吃美食 休息 洗澡都OK 

我以前一直認為,我人生第一次進機場貴賓室,應該是日航,沒想到第一次獻給華航了,

跟以往一樣,搭飛機前 我都固定2小時才到機場,雖然已經先線上預辦登機,但排自助託運櫃台 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這次在貴賓室的時間 只有20分鐘,體驗時間很有限,下次 我一定要提早3~4小時就到機場,好好的來使用貴賓室。

 

以下,先大約簡單介紹 華航貴賓室:

一. 位置: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證照查驗台之後(過自動通關後 往右 D區方向)。

二. 開放時間:05:30 - 23:30 (視航班時間開放)。

三. 座位席:130席。

四. 服務設施:

電視、洗手間、淋浴間、航班動態、Wifi、雜誌報紙、行李間、接待櫃台、商務櫃台、吃到飽把費餐點。

(淋浴間 跟櫃台登記就可以使用)

 

以下,華航貴賓室位置、內部照片 請大家參考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過自動通關後,往右轉方向 約10公尺左右,就會看到這個扛棒,旁邊有手扶梯,可以上四樓。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上四樓後,右轉走過去,就會看到 華航貴賓室(梅苑)。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進去後,拿著登機證給櫃台登記一下就可以了(印象 不用拿護照)。天涯若比鄰的書法字蠻好看的。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進去貴賓室後,右邊有一整面的書報區,可以自由拿取閱讀。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把費的餐點,看起來都還不錯,服務人員補的速度 也算快。(冰淇淋是莫凡彼)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冰淇淋是莫凡彼) 麵包蠻多選擇,可烤、可塗醬。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有部分角落的座位,都還算不錯。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餐點樣式蠻多的,有點像小型的響食天堂感覺。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除熱食外,也有果汁、洋酒等等。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因為到機場前,我已經先吃過午餐,所以就先拿柳橙汁喝。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冰箱內,有滿滿的冰飲、都是可以自由取用。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還有我喜歡的咖啡,咖啡豆 還算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有我最喜歡的麵食。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濃湯、跟貢丸湯。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我夾了 簡單的餐點、還有黑咖啡。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每個座位都有插頭可以充電。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離開貴賓室前,我喝了從小愛喝的養樂多,來結束這回合。

 

華航貴賓室-秉逸的生活日常

 

因我這次去時 其他旅客太多了,所以沐浴間、跟部分設施 沒有詳盡拍,大家有機會再親自去體驗看看,雖然沒有D4區貴賓室的牛肉麵,但整體環境我都蠻喜歡,服務人員態度也都不錯,也很友善。

 

桃園中華航空貴賓室(原梅苑)

中華航空公司-貴賓室網站連結:

https://www.china-airlines.com/us/zh/fly/at-the-airport/index


arrow
arrow

    秉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